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5年娄底市大学生征兵报名工作启动

来源:娄底日报 [2015-5-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娄底市2015年大学生预征报名工作启动
 
本报讯5月20日下午,我市2015年大学生预征报名工作启动。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文君讲话。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娄底军分区司令员欧友生,市征兵办公室主任、娄底军分区参谋长周仁友出席。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娄底军分区政委叶嵩主持并宣布启动。

2013年,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重大决策,将征兵时间调整到夏秋季,国家、省相继出台一系列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大幅提高优待金标准,简化学费补偿代偿程序,保留入学资格和学籍,提高大学生士兵考学提干比例,加大退役大学生士兵安置力度,逐步形成优先征集、使用、退役安置的完整体系。近年来,娄底3所高校有数百名学子应征入伍。

何文君希望大学生们胸怀祖国,在托举中国梦强军梦中追寻个人梦想,勇敢地站在时代前列,积极履行宪法赋予的光荣义务;希望大学生们继承传统,在军队现代化建设大潮中展现青春风采,当好传承娄底精神的“火炬手”,积极投身军队现代化建设大潮;希望大学生们放眼人生征途,在刻苦锻炼成才中实现人生价值,到火热的军营中放飞自己的梦想。

欧友生强调,依法服兵役,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参军报国,既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也是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部队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是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好课堂。希望大学生踏上军旅,用智慧和勇气去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启动仪式上,省军区直属队大学生干部夏亮作了优秀事迹发言;大学生代表发出了报名参军的倡议;省军区独立连战士表演了刺杀操。(本报记者康承贵通讯员肖银丰)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