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5天津市大学生直招士官报名zbbm.chsi.com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2015-5-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天津市从高校毕业生中直招士官启动 共百余名额
   
    今晚网讯 (记者 于强 通讯员 邢邦明 陈璟琦)记者昨日从市政府征兵办获悉,今年本市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正式启动,海、陆、空军和武警边防海警部队计划从本市招收100余名专业技术士官。
    本次士官招收对象为,普通高校男性毕业生,未婚,年龄不超过24周岁,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所在院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今年士官招收工作仍由市征兵办统一组织实施,依托“全国征兵网”网上报名,实行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普通高校应届和往届毕业生可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zbbm.chsi.com.cn),查询招收专业,符合专业条件的,在进行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的同时,可申请参加直招士官报名。对体格检查、政治审查、专业审定合格者,经全面衡量,择优批准服现役,并签订《招收士官协议书》。
    据悉,今年海军首次依托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定向培养直招士官50人,其中从本市招录参加2015年高考应届毕业生20人。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招生,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实施,执行现行专科提前批录取政策,考生按全市统一规定的时间及要求网上填报志愿。培养对象毕业后,由所在部队按照规定权限下达士官命令,时间统一为当年7月1日,其军衔等级和工资档次,比照同期入学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的士官确定。下达士官命令后执行现役士官的工资标准,享受现役士官的相关待遇。培养对象批准服现役后首次授予军衔前,按义务兵新兵标准发放津贴。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