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5河北沧州直招士官确定10个专业网上报名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5-6-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直招士官确定10个专业即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记者在市征兵办获悉,今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已经开始。沧州市10个专业的男性毕业生可网上申报。

  沧州市直招士官招收专业范围涉及化工技术、测绘、医学技术、临床医学、通信、计算机、汽车、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公路运输10类专业,符合招收专业范围的男性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均可登录全国征兵网 报名。

  直招士官是部队根据岗位和专业需要,直接从非军事部门招收的士官。应征直招士官的男性青年应取得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证书,专业对口或相近,年龄在24周岁以内(截至当年7月31日)。直招士官入伍后经过3至6个月专业集训,优先安排到专业技术岗位,享受士官工资待遇,符合条件的可以在部门考学(专升本)或直接选拔为基层军官。(记者陈中敏)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