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5河南直招士官网上报名具体时间安排

来源:郑州晚报 [2015-6-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昨日,从省征兵办传出消息,今年我省直接从非军事部门招收士官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有志入伍当士官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抓紧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登记报名,我省计划6月下旬组织体检。

  招收对象:

  普通高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可报名当士官

  根据部署,我省直招士官的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不招收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0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23周岁(1991年7月31日以后出生);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有关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据悉,我省今年招收士官涉及149个专业,具体专业请登录全国征兵网查访。

  时间表:

  直招士官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我省招收士官工作具体时间安排:

  6月上中旬 组织接收报名

  6月30日前 完成体格检查

  7月8日前 完成政治考核和学历、专业审定

  7月15日前 完成定兵、公示和签订招收协议

  7月25日前 完成档案交接

  8月2日至10日组织直招士官到部队报到,入伍时间从2015年8月1日起算

  需要提醒的是,今年直招士官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应征青年通过全国征兵网查询招收专业,通过网络提交报名信息,接受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报名网址:www.gfbzb.gov.cn。

  报名后,还需要经过体检和政治考核、学历和专业审定、签订协议、批准入伍等多道“关口”,最终将进入军营成为一名新士官。

  ■相关新闻

  我市2015年直招士官开始报名

  招15类专业,6月20日报名截止

  昨日,记者从市征兵办公室传出消息,今年我市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已经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至6月20日。

  据悉,我市今年招收专业主要包括汽车、通信、体育、计算机、市政工程、公路运输、机械设计制造等共15类专业,其中,招收部分程控交换技术女兵。招收专业详情可到各县(市、区)征兵办公室进行咨询。 (郑州晚报记者 裴蕾 通讯员 马涛 张正军)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