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全国征兵网2015征兵开始登陆报名

来源:承德日报 [2015-7-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5年征兵开始可登陆全国征兵网报名
 
本报讯(记者张楠,通讯员王伟民)日前,记者在市征兵办获悉,我市2015年度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征兵报名时间截至8月5日。本次征兵已开通网上报名通道,有意者可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gfbzb.gov.cn)进行报名,大学生入伍将享受到多项优惠政策。

据了解,具备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大学生士兵可优先选取士官,参照直招士官有关规定授予士官军衔和确定工资起点标准,在校学习时间视同服役时间;

参加全国高校招生统考,取得全日制专科学历的毕业生士兵,可以参加全军统一组织的本科层次招生考试,录入军队院校培训,毕业合格的列入年度生长干部学员分配计划;大学毕业生士兵参加报送入学对象选拔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列为推荐对象;符合条件(参加全国统一招生考试,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不超过26岁,入伍一年半以上且在推荐的旅团级单位工作半年以上,身心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检标准)的大学毕业生士兵可以在部队提拔为干部。同时,每年安排一定数量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专门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招生;将高校在校生(含高校新生)服兵役情况纳入推免生遴选指标体系。在部队荣立二等功及以上的退役人员,符合研究生报名条件的可免试(指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普通高校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在完成本科学业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详细细则可咨询市(县、区)征兵办(电话8020115/238028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