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5贵州省征兵报名人数6.1万人

来源:贵阳日报 [2015-7-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今夏征兵我省已有6.1万人报名
 
本报讯今夏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贵州省已有6.1万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其中贵阳市近1万人报名应征。目前报名仍在继续,适龄青年可报名。

今夏征兵征集时间于8月1日全面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下同)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入伍,优先批准应届毕业生入伍。贵阳市主城区、高校集中地区全部征集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其他地区减少并逐步取消初中生的征集。已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及正在高校就学的学生和机关、团体、事业企业单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也纳入征集范围。

征兵部门提醒,征兵报名仍在继续,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本报记者)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