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5莆田征兵优待优惠政策出台

来源:湄洲日报 [2015-7-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今年征兵优待优惠政策出台
 
本报讯(记者李霞)昨日,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我市征兵工作相关配套优待优惠政策已出台,5个方面内容有所调整。

据介绍,今年应征入伍的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专科毕业生一次性奖励金按每人6000元,在校大学生一次性奖励金按每人3000元发放。

凡属“985”、“211”工程大学应征入伍的大学毕业生退役后采取排名考试选岗,由市政府直接安置事业单位工作,其他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毕业的退役士兵由各县(区、管委会)每年拿出一定比例的事业单位专门岗位进行单独招考。

大学生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两年内享受应届毕业生同等待遇。录用基层专武干部必须定向从退役大学生士兵、转业干部和人武学校毕业学员中招考。

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廉租房,符合选购经济适用房条件的,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购。

应征入伍的外地区籍在校大学生,享受征集地县(区)所有优抚政策,退伍后回高校复学毕业且在莆田市落实就业单位的,可根据本人意愿在就业地办理落户。省政府出台征集大学生优惠政策高于我市,按《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优待工作的通知》(闽政办〔2013〕87号)文件贯彻执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