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征兵 - 正文

2015惠州惠城区征兵人数1210名

来源:惠州日报 [2015-7-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惠城区今年征兵1210名
大学生比例提至25%
 
  本报讯 (记者郑国瑞 谢菁菁通讯员苏 生)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惠城区2015年征兵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惠城区征集新兵任务是1210名,比去年增加60名,其中大学生比例提高到25%,即必须征集303名大学生入伍。
今年征兵工作将从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在普通高等学校组织大学生征集的时间适当提前。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和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征集年龄方面,男青年为2015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女青年为2015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适龄青年应当在其户籍所在地应征,经常居住地与户籍所在地不在同一省 (自治区、直辖市)且取得当地居住证3年以上的,可以在经常居住地应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可在学校所在地应征,也可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应征。
会议要求,要继续巩固廉洁征兵成果,各级征兵办公室要把征兵廉政制度落实情况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加强检查督查,征兵办公室和纪检部门都要公开设立举报电话、信箱,24小时专人值守。惠城区征兵办公室举报电话为0752—23711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