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考试辅导 - 计算机一级 - 正文

2014计算机一级考试MSOffice第五章考点解析19

来源:2exam.com 2014-4-25 0:11:18

 5.6 插入表格 
  在幻灯片中除了文本、形状、图片外,还可以插入表格等对象,使演示文稿的表达方式更加丰富多彩。  
  表格的应用十分广泛,是显示和表达数据的较好方式。在演示文稿中常使用表格表达有关  
  数据,简单、直观、高效且一目了然。  
  5.6.1 创建表格  
  创建表格的方法有使用功能区命令创建和利用内容区占位符创建两种。和插入剪贴画与图  
  片一样,在内容区占位符中也有“插入表格”图标,单击“插入表格”图标,出现“插入表格”对话框,输入表格的行数和列数后即可创建指定行列的表格。  
  利用功能区命令创建表格的方法如下:  
  ①打开演示文稿,并切换到要插入表格的幻灯片。  
  ②单击“插入”选项卡“表格”组“表格”按钮,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单击“插入表格”命令,出现“插入表格”对话框,输人要插入表格的行数和列数。如图5—29所示。

   
  ③单击“确定”按钮,出现一个指定行列的表格,拖动表格的控点可以改变表格的大小,拖动表格边框可以定位表格。行列较少的小型表格也可以快速生成,方法是单击“插入”选项卡“表格”组“表格”按钮,在弹出的下拉列表顶部的示意表格中拖动鼠标,顶部显示当前表格的行列数(如4x6表格),与此同时幻灯片中也同步出现相应行列的表格,直到显示满意行列数时(如6x6表格)单击之,则快速插入相应行列的表格,如图5—30所示。

   
  创建表格后,光标在左上角第一个单元格中,此时就可以输入表格内容了。单击某单元格,出现插入点光标,即可在该单元格中输入内容。直到完成全部单元格内容的输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