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考试辅导 - 计算机二级 - 正文

2014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java经典试题及答案十

来源:2exam.com 2014-7-24 8:54:54

 1、向Applet传递参数的正确描述是______。

  A、

  B、

  C、

  D、

  本题考查的是Applet参数。

  Applet获取参数是通过在HTML文件中采用标记定义参数。

  故本题答案为A。

  2、阅读下列代码

  publicclassPerson{

  staticintarr[]=newint[10];

  publicstaticvoidmain(Stringargs){

  System.out.println(arr[9]);

  }

  }

  该代码的运行结果是______。

  A、编译时将产生错误

  B、编译时正确,运行时将产生错误

  C、输出零

  D、输出空

  本题考查的是Java程序设计。

  "publicstaticvoidmain(Stringargs[])"(也可以写作"publicstaticvoidmain(String[]args)")建立一个名为main的方法。一个应用程序中可以有多个方法,但只能有一个main方法。main方法是程序的入口点,若无此方法,程序无法运行。

  故本题答案为B。

  3、AWT中用来表示颜色的类是______。

  A、Font

  B、Color

  C、Panel

  D、Dialog

  本题考查的是AWT。

  Java语言是通过AWT(抽象窗口化工具包)和Java基础类(JFC或更常用的Swing)来提供这些GUI部件的。

  其中Java.awt是最原始的GUI工具包,存放在java.awt包中。现在有许多功能被已被Swing取代并得到了很大的增加与提高,因此一般很少再使用Java.awt,但是AWT中还是包含了最核心的功能,通常,一个Java的GUI程序至少还要使用下面几个类:

  java.awt.Color:基本颜色定义

  java.awt.Font:基本字体定义

  java.awt.Cursor:光标操作定义

  故本题答案为B。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