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考试辅导 - 计算机二级 - 正文

2014计算机二级VB考试试题及答案15

来源:2exam.com 2014-8-4 10:30:58

 

11.当拖动滚动条中的滚动块时,将触发滚动条的事件是(BC)(多)
A.move
B.change
C.scroll
D.setfocus
12.在窗体(name属性为form1)上画两个文本框(name属性分别为text1和text2)和一个命令按钮(name属性为command1),然后编写如下两个事件过程: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
Static b As Integer
b = 3
a = b * Int(5.8)
Print a
End Sub
Private Sub form_load( )
Text1.Text = ""
Text2.Text = ""
End Sub
程序运行后,单击命令按钮,则输出结果为(A) (单)
A.15
B.3
C.5.8
D.5
13.为了使标签能自动调整大小以显示全部文本内容,应把标签的【Autosize】属性设置为true。
14.要想在文本框中显示垂直滚动条,必须把scrollbars属性设置为2,同时还应把【Multiline】属性设置为true。
15.假定有一个文本框,其名称为text1,为了使该文本框具有焦点,应执行的语句是【Text1】.setfocus。
16.假定有一个名为pic2.bmp的图形文件,要在运行期间把该文件装入一个图片框,应执行的语句为 图片控件名.picture=【loadpicture("pic2.bmp")】。
17.为了能自动放大或缩小图像框中的图形以与图像框的大小相适应,必须把该图像框的【Stretch】属性设置为true。
18.窗体、图片框或图像框中图形通过对象的【Picture】属性设置。
19.计时器事件之间的间隔通过【Interval】属性设置。
20.有时候要暂关闭计时器,这可以通过【Enabled】属性设置为false来实现。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