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报名考试 - 福建 - 正文

2018年9月福建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方式公告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8-6-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福建考区报考公告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通知,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9月15日-17日举行,现将我省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6月4日至2018年7月6日;
2.网上报名请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下划线部分直接跳转网报系统登录界面);
3.报名前请仔细阅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使用说明(考生版)”(附件)。
4.咨询电话:建省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处0591-86215722;
厦门、泉州、漳州、三明、龙岩地区考生可与厦门大学中心考点联系咨询(0592-2580102);
福州、莆田、南平、宁德地区考生可与福州大学中心考点联系咨询(0591-87893197)。


特别提示:
(1)考生必须上传白底证件照,填报信息后如果1小时内未完成支付,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信息;
(2)考生完成支付,系统将自动锁定报考信息,请考生务必认真核对各项信息;
(3)考生完成缴费后,如因自身原因无法参加考试,报名费不予退还。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