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计算机等级成绩查询 - 河北 - 正文

2021年9月河北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3773考试网 [2021/11/9]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2021年9月河北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9月(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询本次考试成绩及证书信息

2021年9月(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明天即将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询本次考试成绩及证书信息。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任何疑问,须在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点提出书面申请,逾期不予受理(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16日)。复查结束后,复查结果由考点通知考生。

  教育部考试中心将继续为获证考生提供证书直邮服务,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进行申请,成功申请证书直邮服务考生的合格证书将通过EMS寄给考生,其他获证考生的合格证书将由所在考点发给考生,考点联系方式见附件。

查分关注微信公众号:考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