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考试乐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安徽省高校 - 正文
马鞍山滨江职业学院
来源:2exam.com 2012-3-26 10:36:55

马鞍山滨江职业学院(筹)总投资三亿元人民币,占地504亩,其中一期354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左右,2013年7月之前全部建成运行。建成20个实验室、5个实训室和5个实训基地等,购置教学仪器设备900万元人民币,订购纸质图书8.6万册、期刊240种、电子图书30万册,并建成电子图书系统和计算机网络服务系统。

马鞍山滨江职业学院(筹)系台湾顾氏教育集团产业之一,顾氏教育集团从事教育工作几十年,从台湾醒吾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明达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走到今天的马鞍山滨江职业学院(筹),一路风雨历程,一路脚印深深。严谨治学积淀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服务市场铸就了热门的品牌专业。学院旨在培养学生以诚信务实为处世之道、各类证书为通行绿卡、过硬技术为创业之本。力求人人学到技术,个个对口就业。

学院计划2013年招生600人,到2017年,在校生规模达5100人。首期设置六个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检测与维修、电子商务、汽车营销与服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以后将根据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适时调整和增设专业,计划到2017,设置专业增至20个。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