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安徽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点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巢湖职业学院

院  长  方志斌

地  址  合肥市巢湖市姥山南路

邮政编码  238000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2002年7月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原巢湖卫生学校、巢湖农业学校、巢湖财政学校三所省级重点中专学校合并正式成立巢湖职业技术学院。2007年7月安徽省汽车运输技工学校整体并入巢湖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2月巢湖广播电视大学整体并入巢湖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7月巢湖商业干校整体并入巢湖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正式更名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于2010年9月整体迁入位于合肥市巢湖市姥山南路的新校区办学。 新校区占地面积784亩,总建筑面积22.35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505名,专任教师294人,具有高、中级职称教师占师资总数62.55%,“双师型”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4.35%,校内外兼职教师82人。我院办学规模为10000人,目前全日制高职在校生为7869人。

学院图书馆有纸质图书22.75万册,电子图书14336GB,纸质专业期刊1060种,电子专业期刊8596种,图书阅览室座位1892个。校内实验、实训室56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09个,教学用计算机1219台。拥有校园网、学术报告厅、多媒体教学系统、学生公寓、礼堂、餐厅、浴室,体育馆、田径场、篮排球场等教学、生活及体育设施。

巢湖职业技术学院常用电话
办公室 0565-2364398
0565-2364313(传真)
招生就业处 0565-2364123
0565-2394505
教务处 0565-2364331
0565-2394900(医学分院)
学生处 0565-2364327
0565-2394930(医学分院)
后勤服务集团 0565-2364261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院更名新闻发布会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并成立
巢湖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更名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巢湖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本站所提供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来自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