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辽宁 - 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津桥商学院

来源:2exam.com 2012-6-23 22:57:17
东北财经大学津桥商学院位于辽东半岛最南端的海滨城市——大连,是为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东北财经大学申办的独立学院,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包括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大学科门类的新型高等财经学府。
自2001年学院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东北财经大学“博学济世”的传统,以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需要,基础扎实、能力强、素质高、富于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专门人才为目标,坚持走规范化、智能化、现代化和国际化的办学道路,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已经成为辽宁省内有较大影响并享有良好声誉的独立学院之一。在2003年和2009年,《基础会计》课程、《市场营销》课程分别被评为教育部首批国家级精品课程和辽宁省省级精品课程。2011年,《基础会计》课程被评为辽宁省首批精品视频公开课。
东北财经大学津桥商学院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气氛浓郁。学院拥有全新的现代化教学设备,装备有34个多媒体投影教室、10个微机室、10个多媒体语音教室、4个学术报告厅和4个会议室,图书馆藏书30.5万册,按照年生均进书4册的进度,在校生达8000人以后,藏书规模将达40万册。校园占地面积532618平方米。
东北财经大学津桥商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院长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为学生授课并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教授、副教授、讲师等共计二百多人,其中副高级职称以上92人,还外聘了部分外籍教师,今后将在现有基础上翻一番。所有课程均由资历深、学历高、授课效果好的教师任教。在2007年10月,财会系财会教学团队被评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学团队。
东北财经大学津桥商学院设有财会系、法律与艺术系、管理系、经济系和基础部、体育部、外语部等基层教学单位,目前开设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金融学、法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审计学、资产评估、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物流管理和广播电视编导等16个专业,同时还开设金融学(国际金融方向)和会计学(CPA方向)2个专业方向,招生范围覆盖全国30个省份,已有在校生6600余人,并已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沈阳分行、招商银行沈阳分行、申银万国证券东北公司总部等100余家知名机构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为学生就业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东北财经大学津桥商学院于2002年就开始双校园联合培养经济管理类专业本科学生,单独设立与阿德雷德大学的校际交流项目合作班。阿德雷德大学创建于1874年,历史悠久,是澳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澳大利亚“八大院校(Group of Eight)即澳洲八所五星级大学之一。作为与澳大利亚知名学府阿德雷德大学的学生交流项目,津桥商学院学生交流项目合作班学生,经过在校前两年的学习,大部分学生取得了符合阿德雷德大学入学要求的“雅思”考试成绩并修完校内课程,分批陆续飞赴澳洲阿德雷德大学开始国外留学生活。截止到2012年4月份,津桥商学院已有290余名学生在阿德雷德大学 North Terrace校园愉快学习,其中部分交流项目学生毕业后,已经报考澳洲的硕士研究生课程。交流项目合作班学生出国签证率平均达到90%以上。
历经建院多年的探索与实践,东北财经大学津桥商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日益明确,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学科体系不断优化,师资队伍不断充实,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成果不断增加,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在国内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十年来,津桥商学院在辽宁省的招生录取线一直居全省独立学院前茅。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