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地图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四川 - 正文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怎么样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怎么样?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好不好?点评四川现代职业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录取分数线,重点学科介绍,学校风景图片等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是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成立于2008年。学院创办于1993年,是我省首批民办院校之一,学院前身为四川师范大学航空港校区。

学院位于四川省省会---成都市天府新区,地处国际金融区、现代商务区、高新技术产业区、国际航空枢纽综合功能区和电子信息产业区的腹地。交通发达,企业众多,是省内办学地理位置最优越的院校之一。

校园占地320亩,校内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面向金融、建筑与房地产、旅游、现代商务、机械数控制造、电子信息技术、家具制造、广告制作八大行业和法律、会计两大职业开设了普通类专业25个,成教类专业25个,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7000余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和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占60%。

学院遵循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规律,大力推行“学院、园区、企业”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现代职业”高技能人才;大力开展实训基地、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建设,实施“工学结合、订单培养”的育人模式;探索创新实践教学模式,实施学生实习全过程管理;落实创业创新教育,强化就业指导,毕业生就业率长期保持在95%以上。

学院办学19年来,学院坚持“以德为先,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弘扬“艰苦奋斗,创业创新”的办学精神,秉承“手脑双挥行知创造 群需可济 个性可抒”校训,已为社会各行各业培养输送了各类本、专科毕业生16000余名,荣获“四川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四川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四川省高校后勤服务先进集体”等称号!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本站所提供的四川现代职业学院信息来自于四川现代职业学院招生办网站仅供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请以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官方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