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艺术学院 - 正文
徐悲鸿艺术学院介绍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 2008-12-3 13:37:44 【字体:小 大】

徐悲鸿艺术学院介绍  

  上海海事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成立于2008年6月19日,廖静文女士担任名誉院长。学院设计专业于2002年成立,艺术设计专业于2008年开始招生,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现有专业教师16名,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4名。

培养目标:

  艺术设计专业培养具有国际先进设计理念,符合新经济、新思维、新时尚要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艺术设计与研究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学生入学后,通过艺术设计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通过艺术设计思维能力的培养、艺术设计方法和设计技能的基本训练,具备本专业创新设计的基本素质。

主要课程:

  美术基础类、传统艺术与绘画类,计算机辅助设计基础类,图案、文字、色彩研究设计类,摄影类,设计史论类,计算机图形创作类,平面设计类(广告、包装、海报招贴、装饰画、印刷),企业形象类(标志、CI),新媒体设计类(网页、多媒体)等。

就业去向:

  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就业面较广,主要培养从事艺术设计与创作、包装设计、视觉传达、广告创意、数码设计、动画设计、媒体设计、艺术策划,美术教师等方面的专门人才。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