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院校介绍 - 正文
巢湖学院学校概况
来源:2exam.com整理 2006-11-27 【字体:小 大】

  巢湖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学院位于皖江开发带“合(合肥)巢(巢湖)芜(芜湖)工业走廊”的中心——巢湖市。座落在巢湖市东部风景秀丽的半汤温泉度假区。
  
  巢湖学院占地面积800余亩,现有教学行政用房近13.45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8300余人,在职教职工647人,其中,专职教师527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30%以上,博士15人,硕士165(含在读)人;外国文教专家2人,特聘教授20人。
  
  学院拥有各类实验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媒体制作室、微格教室、电脑辅助设计室、仿真实验室等65个。

  为适应现代化教学需要,学院建立了计算中心和网络中心。计算中心配备了1200多台高性能计算机。网络中心同国际互联网实现了互联互通。学院还建立了51个省级和院级实习基地。为了帮助毕业生就业,学院成立了招生就业处,专门负责学生的就业与指导工作。
  
  巢湖学院图书馆拥有近70余万册藏书和1200余种中外文学术期刊,并配有电子阅览室。
  
  巢湖学院主办有《巢湖学院学报》和《巢湖学院报》等出版物。
  
  巢湖学院目前设有汉语言文学、历史学、英语、美术学、艺术设计、旅游管理、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体育教育、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应用化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小学教育、政史教育、化学教育计算机应用、文秘与办公自动化、商务秘书、社会工作、音乐教育、应用心理学等23个本科专业和23个专科专业。
  
  巢湖学院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注重人才培养的规格与质量。在学科建设上突出重点,力争办出特色。巢湖学院现有5个专业被安徽省教育厅批准为重点资助建设专业,由3个实验室被确定为重点建设实验室,2个省级重点资助的改革示范专业,2门省级重点课程。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