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院校介绍 - 正文
江西蓝天学院简介
来源:2exam.com整理 2006-12-12 【字体:小 大】

  江西蓝天学院坐落在享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美誉的江西省省会南昌市,是教育部批准、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高校,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纳入国家统招计划。

  学院董事长于果受到胡锦涛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多次接见,温家宝总理亲笔为学院题写校训“求真务实”。 本着“以科教兴国为己任、为振兴中华而办学”的宗旨,学院已为社会输送合格毕业生 8 万余名。学院鲜明的办学特色和突出的办学成绩得到了教育部等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先后荣获国家教育部、国家经贸委、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的“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授予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共青团中央授予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等称号。

  学院现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含港、澳、台)全日制在校生 46000 余人,拥有两个现代化校区,已建成计算机中心、电子电工电信中心、现代制造技术中心、艺术设计与制作中心、汽车工程中心、汽车驾驶培训中心、基础实验中心等各类实验中心和实训基地 120 余个,以及一流的大型数字化图书馆、三个达到国家和国际标准的塑胶田径场和室内外文体场馆。

  学院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复合型人才为目标,以教育教学质量为生命线,牢固确立就业力在学院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历届毕业生就业率都在 97% 以上,居全省高校前列。

  蓝天高远,任你翱翔。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