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体育学院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2007-12-25 9:43:25 【字体:小 大】

http://sport.cumt.edu.cn/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成立于2003年12月,其前身是中国矿业大学体育系。

    体育学院历来重视专业建设,目前,学院拥有体育教育训练学与体育人文社会学两个硕士点,社会体育与体育教育两个本科专业,并与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合办高水平运动队,先后培养出运动健将58名,一级运动员300余名。在二十余年的办学过程中,为国家培养各级各类管理及体育人才500余名。

    体育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47名,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16名,博士2名,在读博士2名,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19名,在读硕士8名,并有5名国内外知名教授作为我院的客座教授。近三年来,我院教师共发表论文、出版专著250余篇(部)。

    体育学院现有在校生530余人,其中研究生30人,专业本科学生320余人,高水平运动队学生近200人。

    中国矿业大学具有优良的体育文化传统,先后获得“全国普通高校体育课程教学评估优秀学校”、“全国普通高校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学校”“全国高等院校课余训练先进单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四次夺得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等国家级荣誉。

    面向21世纪,体育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总体建设目标,充分利用我校多学科优势和多年来打下的良好基础,突出我校体育人才培养特色,为我国培养高层次的体育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体育学院期待与广大学子共创辉煌!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