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体育学院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2008-1-19 17:15:05 【字体:小 大】

体育学院
一、学院及专业简介
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是山东省设立最早、学科层次最完整的系科之一,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善,运动竞赛成绩突出,是山东省体育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体育学院现有教职工120余人,其中教授17人,副教授46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0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6人。学院拥有体育学下属全部四个二级学科(体育人文社会学、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运动人体科学)硕士学位授权点。体育学院设有体育教育系、民族传统体育系、休闲体育系、艺术体操系和公共体育教学部。舞蹈学(体育方向)专业按艺术类招生。
舞蹈学(体育方向)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系统掌握舞蹈学(体育方向)的基本理论、知识、技能,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具有从事表演、体育竞赛、舞蹈教学及社会体育保健等活动的能力,集体育与文艺、教学与科研于一体的复合型高级人才。
主要基础课程:体育舞蹈概论、音乐理论基础、体育舞蹈史论、舞蹈编导、舞蹈美学、艺术心理学、舞蹈基本训练、舞蹈表演、现代流行健身舞蹈等。
主要选修课程:舞蹈专业英语、舞蹈音乐欣赏、武术与中国民间舞、形象指导与设计、综合创编技能与实践、舞蹈素质技巧课、计算机音乐制作等。
招生条件:符合国家招生条件,考生须五官端正,形象好、身体比例协调,舞蹈基本功好。身高:男1.70米、女1.60 米以上。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8号  邮编:250014
咨询电话:0531-86180245(招生办),86180624(体育学院)
网    址:http://www.sdnu.edu.cn/http://www.ty.sdnu.edu.cn/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