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校庆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

来源:中新网南京 2012-10-20 20:10:25

中新网南京10月20日电 (盛捷)2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在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发来贺信。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等出席庆祝大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10月,是新中国自己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2011年,成为“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目前学校已成为一所工、理、经、管、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的研究型大学。“十一五”期间被工业与信息化部授予办学水平提升工程“特别优秀学校”称号。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贺信中说:“欣悉你校建校60周年,特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希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进一步强化特色和优势,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在推进我国的工业化、信息化、国防现代化建设,在全国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谱写新的华章。”

  庆祝大会上,南航大党委书记崔锐还回顾了南航的历史传统与办学成就,崔锐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南航将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步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还举行了航空航天高峰论坛、校友捐赠仪式、建校60周年展览、校园开放日、露天晚会等活动。(完)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