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高中学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安徽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21安徽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补考报名公告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10/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考升]

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补考报名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补考报名工作,根据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18日

   上午8:00-10:00语文

   下午14:00-16:00人文与社会基础

   2021年12月19日

   上午8:00-9:30外语

   10:15-11:45数学

   下午14:00-16:00科学基础

   技术素养上机考试补考安排在12月20日至22日。

   二、考试对象

   1.2021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为“D”等或未参加本年度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2019级考生,均应参加相应科目的补考。

   2.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级为“D”等的2018级考生,可参加相应科目的补考。

   3.从外省转学进入我省的学生,有下述情况之一者,须参加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相关科目补考。

   (1)在外省没有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必须按照规定参加我省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2)外省考试科目与我省考试科目相同的,直接按外省相应分数和等级转换成我省相应科目的分数和等级,等级为“D”或“不合格”的,必须按照规定参加我省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3)在外省参加政治、历史、地理学科考试必须要转换成我省的人文与社会基础科目;在外省参加物理、化学、生物学科考试必须要转换成我省的科学基础科目;在外省参加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学科考试必须要转换成我省的技术素养科目。在以上三门科目中,如有一门学科或以上不合格(缺考)的,必须参加我省相关科目的考试。

   三、工作安排

   报名时间为10月25日至11月5日,2018级、2019级考生在原报名点进行补考报名,外省转学进入我省的学生在学籍所在地报名点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四、收费标准

   本次学业水平考试补考收费参照《转发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核定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测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教秘计〔2008〕252号)执行,每生每科目10.45元。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年10月1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kaosheng8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