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广东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8年6月广东学业水平考试试题及答案

来源:爱考网 [2018-6-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6月广东学业水平考试试题及答案3773考试网第一时间发布

成绩作用
各批次学校要求不同等级
本科:2C及以上;
专科:1C及以上;
各批次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录取资格的必要条件:2D及以上

 

试内容

文科生考试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理科生考试科目为历史、地理、政治。每科目一张试卷,卷面分为 100 分,内容全部为选择题。具体考试范围如下:

政治:《经济生活》,《政治生活》,《文化生活》,《生活与哲学》
历史:历史(必修I),历史(必修II),历史(必修III)的内容
地理:地理必修 1、2、3 的内容

物理:物理必修 1、2,选修 1-1 的内容
化学:化学必修 1、2,化学与生活或化学与技术(考生在试卷上选择)的内容
生物:生物必修 1(分子与细胞),生物必修 2(遗传与进化),生物必修 3(稳态与环境)的内容

成绩公布与查询
2018年6月学考成绩,大约在6月底或者7月上旬公布成绩,3773考网微信公众号()将提供查分入口。

成绩作用

 

2018年6月广东学业水平考试试题及答案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