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广西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8年6月广西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 [2018-5-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6月广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温馨提示
 
  一、考试时间安排表
 
科目日期时间
语文6月13日9:00-11:00
数学6月13日15:00-17:00
英语6月14日9:00-11:00
思想政治6月14日14:00-15:30
信息技术6月14日16:30-18:00

2018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温馨提示  
二、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携带好《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提前入场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查。
(二)考生的准考证由各市、县招生考试机构及学校打印,准考证上必须打印有考生的相片。请考生拿到准考证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如有错漏及时向学校反映。
(三)每科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注意,英语科目的听力考试开始(上午9:00)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和考场。
(四)答题卡分为A、B卡,考生答题前应注意题序,避免填错位置。
(五)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放录设备、电子手环、计时工具、计算器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六)认真阅读张贴在各考点内的《考生守则》。
(七)考生舞弊、违反考场纪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严肃查处。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