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天津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8天津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时间安排3日至7月4日

来源:天津教育考试院 [2018-6-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新高考改革下的天津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7月3日开考
 
新高考改革后,我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分为合格性考试与等级性考试。7月3日至7月4日,首次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在全市20个考区、87个考点开考。共有5万余名高一年级学生,在历史、地理、思想政治、物理、化学、生物六个学科中自主选择一至三门参加考试。
另悉,7月2日,将有5万余名高二年级学生,参加改革前模式下的生物、外语、思想政治科目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本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全部实行网上评卷。为了帮助考生做好适应性练习,市、区两级考试机构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考生的培训和服务力度,确保考生顺利应考。市高招办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 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可带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试时不要使用涂改液、修正带,严禁在答题卡上作标记。
2.考生接到监考员发放的考试试卷和答题卡后,应先整体浏览一下试卷的题型、题量和相关要求,对答题顺序和时间安排作整体把握,以便灵活应答。
3.根据网上评卷的要求,考生在答题前,须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将自己的姓名、准考号填写清楚,并在指定位置粘贴条形码。
4.选择题部分作答用2B铅笔按照要求填涂信息点,请注意题号顺序。非选择题部分作答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答题时,字迹要工整,并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内答题,超出规定区域及在试卷上的答案无效。
5.要仔细阅读《考场规则》,遵守考场纪律,不要因违反考试要求,被取消考试资格而留下不可弥补的遗憾。
6.高一年级考生按选考科目参加考试,考生各科目的考场会有变化,考生要按照条形码上的考场号和座号入场考试,不要进错考场。
7.考生在往返考点路途中,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人身安全。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