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广东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8年6月广东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爱考网 [2018-6-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高考资讯】广州2018年6月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2018年6月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于9日下午顺利结束。我市共有考生58960人,其中报考政治33364人,地理33349人,历史33362人,化学25500人,生物25556人,物理25511人。全市共设54个考点,2190间考场。





受台风影响,考试期间我市天气仍不稳定,市高考局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参照普通高考保障工作要求,继续安排人力坚守岗位,落实应急准备,共同为考试的安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考试期间各考点考试秩序井然,考场周边环境和谐有序,考风考纪保持优良。


 



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由省教育考试院另文通知。届时考生可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dsksy)小程序查询成绩。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公布的具体时间及复查办法请留意广州招考网(www.gzzk.gov.cn)通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