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博士生考试 - 正文

关于报考清华大学2015年博士生资格审查的通知

来源:清华大学 2015-3-6 8:56:42

关于报考清华大学2015年博士生资格审查的通知(2015年3月考试)

清华大学将在考试期间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核验下列证件(均为原件):

1.  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

2.  已获得硕士学位的在职人员出示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

3.  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出示学生证;

4.  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人员核验学士学位证书、在全国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的期刊或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证书、已修硕士课程的正式成绩单;

5.  不能在资格审查前获得硕士学位的非学历教育的各类在读硕士专业学位学生以及在职申请硕士学位人员,按上述第4条要求提供资格审查材料;

6.  凭境外学位证书报考的考生需出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位认证证明;

7.  上述需核验的证件(准考证除外)均需备复印件,资格审查时交报考院(系、所)。

二、时间安排

资格审查由各报考院系负责组织,具体时间、地点由各报考院系在考场上通知,考生也可在考试前三天向各报考院系研究生教学办公室咨询。

三、因本人原因,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不予录取。

四、对拟录取的考生,研究生院将对其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同等学力考生将进行相应的加试。对于伪造证书和提供不实材料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

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2月28日

 

温馨提示:考生在资格审查时还应向报考院系提交报名登记表、本科和硕士阶段成绩单、推荐信及所需附件。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