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新闻 - 正文

2015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大型考研咨询说明会

来源:清华大学 2014-4-28 14:18:10

据悉,“梦想起航”——2015年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大型考研咨询说明会将于2014年5月2日下午1:00—5:00在北京清华大学东门清华园宾馆多功能厅举行。届时,“梦想起航”主办方中国艺术设计考研网“梦想清华”清美考研教学与培训中心将对2014年清华美院考研各专业录取情况和变化趋势进行深度解读,安排2014年清华美院新录取各专业研究生分享考研成功经验,并由中国艺术设计考研网的政治、英语专业老师对考生英语、政治以及考研整体复习进行规划指导。说明会最后还将安排互动回答环节,解答学生关于2015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考研以及其他艺术类专业考研的问题。

0

  图为2014年梦想起航清华美院考研咨询说明现场

  “梦想起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考研咨询说明会是一个总结性的汇报会。2014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拟录取结果中共录取研究生84人,其中55人来自中国艺术设计考研网旗下的梦想清华清美考研培训机构,2014年梦想清华学员占据了清华美院在科普、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视觉传达、信息艺术交叉学科、服装与染织设计、艺术与设计史论、工艺美术录取名额的近80%。这其中的秘密将在本次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考研咨询会上全部揭开。同时,“梦想起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考研咨询说明会,还是一个开拓性的迎新会。历年的说明会,都会吸引全国各地考生纷纷前来,在这里,不仅能免费获得各专业近十年来的研真题,还能接受专业现场评估,考研个案咨询,分析目前与清美考研要求的差距,和专业老师面对面交流,为科学决策和高效复习提供指导,为全国各地考生的成功保驾护航。

  中国艺术设计考研网欢迎各地考生前来参加此次考研咨询说明会,凡参加咨询会的同学,都有机会获得中国艺术设计考研网、留学网提供的千元教育大礼包,让所有同学不虚此行。

  据记者了解,“梦想清华”作为专注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考研, 高考培训、在职艺术硕士MFA的教育培训机构,将于2014年暑期在北京清华大学举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考咨询说明会,届时也欢迎全国各地的考生以及家长参加,获取最新关于清华美院高考录取的相关信息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