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复试分数线 - 正文

2015清华大学应用心理硕士考研复试分数线

来源:清华大学 2015-3-6 10:50:25

清华大学是自主划线院校之一,学校已经发布了2015年应用心理硕士考研复试分数线,老师对清华大学2015年应用心理硕士考研分数线进行了整理:

  特别提醒:

  备考2015年清华大学应用心理硕士的同学,可以到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去关注2015年清华大学复试信息,做好复试准备了。

  备考2016年清华大学应用心理硕士的同学,要复习好考研参考书,重视基础知识的复习。

  付:清华大学2015年考研复试分数线:

  

  附注: ① 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 (指工作单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 即5个自治区、30个自治州、119个自治县(旗) ,定向就业回原单位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统考考生)初试总分分数线在所报考院系(专业)最低控制线下降20分,单科线下降5分。

  ② 参加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 考核合格的考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如果在服务期满后三年内或退役后三年内, 初试总分分数线在所报考院系(专业)最低控制线下降10分。

  ③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三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分数线在所报考院系(专业)最低控制线下降10分,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的,初试总分分数线在所报考院系(专业)最低控制线下降15分。

  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须在3月10日前向报考院系提出书面申请,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