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5辽宁大学历史学院考研复试及分数线说明

来源:辽宁大学 2015-3-9 17:09:56

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于2015年2月公布了2015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考生可登陆有关网站通过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等信息查询。现就近一段时期考生关心的问题说明如下:
  1、目前2015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公布还只是针对考生,我院暂不提供分数段统计或成绩排名等。
  2、我院执行的是国家分数线(2015年研究生入学国家分数线还未公布),考生可参考近几年分数线(可通过公共网络进行查询)。
  3、有关复试工作。我院往年复试在4月中下旬进行,今年复试方案和复试时间预计将在4月初公布。建议考生可适当提前安排外语及报考专业业务课(复试相关的参考书目已在2015研究生招生简章上公布)的复习。
  4、有关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我办将在第一时间在辽宁大学历史学院网站上公布(具体详见网站“招生就业”一栏),请考生密切关注。请大家不要轻信有关网站、论坛、机构和个人发布的消息或言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焦虑和损失。
  最后,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生活愉快!如有其它不明事宜可拨打历史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电话进行咨询:024-62202441。


  2015年3月9日
  历史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