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复试 - 正文

2015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研复试资格查询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5-3-11 16:11:44

2015年北京航空航天大考研复试资格查询

 

注:
  1、本查询仅用于第一志愿学院的第一志愿专业复试查询,调剂考生是否具有复试资格请咨询申请调剂学院。
  2、进入《复试通知书》显示页面后,请用A4纸纵向打印《复试通知书》。(打印时,请在“文件”->“页面设置”中设置页边距的上下左右值均为15毫米。如果需要保存《复试通知书》稍后再打印,请鼠标右键单击《复试通知书》,选择“全选”,然后将页面复制到word文档中,将其适当调整为一页。网页“另存为”网页文档将无法保存照片。)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