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新闻 - 正文
2012华桥外院首批翻译硕士全部招收调剂考生
来源:长春晚报 2012-2-23 9:41:17 【字体:小 大】

  22日,记者从全国首批5所获准招收研究生的民办高校、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了解到,该校日前发布了“2012年翻译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信息”。“由于试点单位在报名阶段未能开通网上报名系统,因此2012年我校翻译硕士没有第一志愿生源,将全部以调剂二志愿考生的形式完成首批研究生招生计划。”该校科研处工作人员表示。
   
    据介绍,该校调剂信息中已明确公布了2012年翻译硕士接收的专业学位类别为翻译,专业学位领域包括英语笔译、英语口译、俄语口译、日语口译、日语口译(日朝双语方向)和朝鲜语口译。各专业领域考试科目为:政治理论、翻译硕士X语、X语翻译基础、汉语写作与百科知识。学校要求申请调剂的考生,除符合国家要求的调剂标准外,其所报考专业、业务课和专业基础课还要与该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凡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登录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部网站(http://jigou.hqwy.com/web/yjsb/index.asp),下载并填写《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2012年招收硕士生调剂表》(简称“调剂表”),并发送至邮箱:。学校研究生部的杨老师(13844049168)和隋老师(18943911000)会及时与考生联系。待调剂工作正式开始后,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按要求填写调剂志愿。对于提前填报“调剂表”的考生,将优先收到复试通知。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