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2014辽宁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网上报名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4-2-27 11:31:54

我省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4]1号)和省政府学位办《关于做好辽宁省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辽学位办[2014]3号)要求,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将于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举行。

今年我省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时间确定为3月1日至3月20日(计20天),各学位授予单位须在2014年3月26日前完成本单位全部报名申请人的资格审核工作。各学位授予单位及应考考生做好报名前的准备工作,注意浏览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发布的相关信息。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