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5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高等教育学专业考研调剂

来源:3773考研调剂 2015-3-10 20:30:57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高等教育学专业拟接收2015级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根据我校高教研究所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的实际情况,为提高生源质量,现决定接收部分外校调剂考生,具体事项如下:

  调入专业:高等教育学  专业代码:040106

  一、调剂基本要求

  我校接收的所有调剂考生须首先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① 符合国家2015年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和国家调剂政策。

  ② 调剂专业原则上应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成绩优异者,可放宽对报考专业(文、理、工等)的要求。

  ③ 校际间调剂,考生应是国内知名大学本科毕业生。

  二、调剂程序

  硕士招生入学调剂分校际间调剂和校内调剂。调剂程序分别如下:

  1.校际间调剂

  (1)从其它招生单位调剂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①考生下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调剂申请表”(校际间调剂用)(简称“调剂申请表”)(见我校研究生院下载专区)。

  ②一式二份填写好“调剂申请表”后,寄送至邮寄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18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高教研究所(收),邮编:102200。(请一律使用邮政特快专递EMS寄送,其他方式无法送达,若因寄送方式不当导致申请表无法收取,责任考生自负。因高等教育学专业为独立招生,请调剂考生不要将申请表寄至我校人文学院,否则无效)

  ③经过初步审查后,确定调剂考生名单,通知考生复试。

  ④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调剂报名,并随时上网查询我校的反馈信息。

  ⑤考生试卷等材料转至我校后,考生参加复试。

  2.校内调剂

  校内调剂不需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调剂报名。

  (1)本校学院(研究院)之间调剂

  ①考生下载“调剂申请表”(校内调剂用)(见研究生院下载专区)。

  ②一式三份填写好“调剂申请表”后,送交报考第一志愿学院(研究院)(下称“调出学院(研究院)”)办公室。

  ③调出学院(研究院)负责人签字同意(三份均须签字),并加盖调出学院(研究院)公章。

  ④考生将签字并加盖调出学院(研究院)公章的“调剂申请表”一份留调出学院(研究院)备案,另两份送高教研究所,由高教研究所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本校学院(研究院)内部专业之间调剂(此款要求请留意我校研究生院关于调剂的具体通知,或电话高教所详询,后续复试细则等相关通知请随时留意我校研究生院及高教研究所网站。)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主页:http://www.cup.edu.cn/pub/graduate/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高教研究所主页:http://web.cup.edu.cn/ddp/

  联系方式:(010)89733166  石老师 祝老师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高教研究所

2015年3月10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