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20长春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20-3-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学校:长春工业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年级:2020

  招生人数:5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1、调剂要求:

  总分和单科需过A区国家线、

  报考专业为化学及相关专业(代号为07、08开头)、

  对本课题组研究方向感兴趣。

  2、课题组研究方向:

  神经药理学动物行为研究、成瘾神经机制、神经系统疾病机理以及相关药物研发、新型给药系统的建立、缓控释制剂应用。

  3、硕士待遇:

  补助按学校规定发放、

  学院、校级及国家级奖学金、

  课题组内科研、论文、专利绩效。

  4、课题组简介

  组内成员:

  李洪武老师(PI),硕导,意大利归国学者,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美国西奈山医院有长期合作关系。

  郭志华老师,硕导,与吉林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课题组承担项目:

  主持或参与多项课题研究: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技术创新项目、美国国立卫生院(NIH)技术创新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教育部国际合作项目、吉林省科技厅项目、横向课题等,研究经费充足。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