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20河北科技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20-4-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学校:河北科技

  专业:理学->物理学->凝聚态物理

  年级:2020

  招生人数:8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补充内容

  河北科技大学是河北省直属的重点骨干学校。河北科技大学物理系凝聚态物理专业研究方向覆盖了低维纳米结构量子输运、光学、计算材料学、太阳电池、天体物理等多个领域。专业拥有硕士生导师16人,均具有博士学位,其中教授5人,有海外留学经历者6人,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1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2人,河北省杰出青年项目获得者1人,河北省青年拔尖人才1人,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1人。近五年主持了国家级科研项目1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2项,获得河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在《Phys.Rev.Lett.》、《Appl.Phys.Lett.》、《Phys.Rev.A》、《ApJ》、《Opt.Lett.》、《Opt.Express》等SCI、EI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

  2020年河北科技大学理学院物理系拟接收部分调剂生。调剂要求:达到报考专业A类地区国家分数线,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且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复试科目:《普通物理学》。有意调剂的同学可以与安老师(15003312896),刘老师(18132212673)联系咨询,也可以发送您的信息到邮箱phy_hebst@163.com。河北科技大学物理系真诚的欢迎你加入到我们的研究队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