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新疆艺术学院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18-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新疆艺术学院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自治区招办的统一安排,新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5日18:00(京时)后公布,报考我院的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新疆教育厅网(http://www.xjedu.gov.cn)、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我院不寄发书面成绩单。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请于2月6日—2月8日17:00(北京时间)前提交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2018年新疆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至新疆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可通过现场提交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申请,(电子邮件方式需提交准考证、身份证、申请表,以上三证的扫描件,将以上内容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命名为“2018硕考成绩复核+考生姓名”发送我办电子邮箱xjartyjs@163.com)。(地址:乌鲁木齐市团结路734号,新疆艺术学院行政楼217室,电话:0991-2579283),资料不全或逾期将不予受理。我院汇总后集中上报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核,核查结果预计将于2月13日左右在我院研究生处网站公布,请考生自行查看。(我院研究生处网址http://yjsc.xjart.edu.cn)

  根据教育部复核成绩要求,复核成绩是指核查考生答卷(答题卡)各小题是否漏评、成绩累计、成绩登记情况,不核查评卷宽严幅度。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国家划定的复试分数线估计于3月中旬左右公布,届时我院将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复试分数线、一志愿上线复试名单及有关调剂及专业复试安排。后续所有工作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我院研究生处网站。

  新疆艺术学院研究生处

  2018年2月5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