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0年湖南科技大学考研初试成绩申请复核的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20-3-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于2月20日通过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统一公布。现将报考我校的考生成绩复核工作安排如下:

  1.申请复核的时间为:2020年3月25-27日,逾期不再受理。

  2.今年复核不安排考生现场申请和查询。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和结果查询。

  3.考生成绩已经过反复核对,基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登分有误等情况。根据国家教育部教学司[2007]28号文中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查试卷时由研究生院组织专门人员负责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另外,考生需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签字确认后拍照,和本人身份证的照片一起作为附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275824271@qq.com,邮件标题为“姓名+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结果可在4月6日后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查询,查询电话0731-5829100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