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福建考研 - 正文

2015福建考研人数2.6万人31个考点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4-12-26 19:44:47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明日举行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7日至29日进行。全省共设10个考区、31个考点,近2.6万人报考。考前,我省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印发文件,对做好研究生考试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并专门召开考务培训会议,就加强考务管理与考试安全工作和防范打击各类考试违规行为作出具体布置。日前,我们从在闽研究生招生单位抽调了部分教师和纪检监察干部,组成10个省派巡视组,分赴各考区开展考试巡视工作。


今年我省研考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内进行,对每个考场实行全过程、无死角监控并录像,考后还将进行录像回放审看并对发现的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我们在每个考点配备了身份证识别仪、金属探测器等反作弊器材,严厉打击替考及使用通讯工具作弊等行为。考试期间,无线电管理部门将派出无线电监测车,加强考点周边异常无线电信号的侦测与阻断工作。


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诚信考试,不要听信社会不法分子和中介机构以各种方式从事的研考诈骗活动以及叫卖所谓“研考试题”、“考试答案”,或兜售高科技作弊工具等,以免上当受骗。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国家有关规定,考生如有违规行为,将被取消单科或各科考试成绩,情节严重的给予暂停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1至3年的处理,其违规情况将记入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并通报给招生单位和有关用人单位或学校。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