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准考证打印 - 正文

2016中国矿业大学考研准考证打印公告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2015-12-15 19:28:11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将于2015年12月14日开始,12月28日结束。
  请考生使用研招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yz.chsi.com.cn/。
  如果忘记用户名或密码,请使用登陆页面的“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功能。
  请使用A4复印纸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15年12月26日至12月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8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
  需要特别提醒考生的是,《刑法修正案(九)》已正式施行,组织作弊、替考代考等考试作弊行为是犯罪,最高可判处7年有期徒刑。请增强法制观念,远离考试作弊。


  《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作弊的法条
  二十五、在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后增加一条,作为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
  “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打印准考证常见问题
  1.下载打印准考证时,提示“未参加网上报名或者未被招生单位准考”是怎么回事?
  建议与报考点或者招生单位联系核实准考具体信息。
  2.下载后的准考证考试地点内容为“无”?
  建议与报考点联系咨询。
  3.下载后的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
  建议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的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此外,建议下载时勿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4.准考证需要彩色打印吗?
  不需要,黑白打印即可。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