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陕西考研 - 正文

陕西省高校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开始

来源:西安晚报 2014-2-23 10:01:41

陕西高校陆续公布考研初试成绩 本报讯 (记者 刘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陕西省高校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陆续公布,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各校招生网站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据了解,目前已公布成绩的高校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京学院、陕西中医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石油大学、陕西理工学院、西安工业大学、宝鸡文理学院、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

  今年全省73393名考生参加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中下旬公布,各校复试分数线和复试方案预计在国家线公布后一周左右出台,复试工作4月底前全部结束。

  此外,我省两所高校自主确定复试分数线。其中,西安交通大学复试线将在3月上旬公布,3月中、下旬安排复试;西北工业大学复试线3月8日左右公布。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