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新疆考研 - 正文

2014新疆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15日以后

来源:2exam.com 2014-1-6 18:50:20

新疆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平稳结束 
新疆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于1月4日-6日顺利进行,全区各考区考试总体平稳、安全有序。据统计,考试期间,我区共查处违规考生41人,查获外围作弊人员5人。

我区今年共有18225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我区共设11个考区、17个考点、584个考场。

今年研究生考试继续扩大 “一题多卷”命题考试范围。在去年“政治思想理论”、“英语(一)”、“英语(二)”、“管理类综合能力”等四个科目成功实行“一题多卷”模式考试的基础上,教育部今年新增“西医综合”和“中医综合”两个科目实行“一题多卷”模式组织考试,努力防范考试作弊。

我区今年多措并举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维护公平公正原则。各报考点、各考区加大考生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将考试安排在标准化考点进行,继续配备反高科技作弊设备并充分发挥反高科技作弊设备威慑作用强化防范,协调无线电管理部门继续出动专门监测设备设施阻断无线电作弊信号,加强传统作弊方式的针对性防范工作,充分发挥标准化考点巡查系统监控功能强化监控,严惩违规违纪行为,加大监督巡视工作力度(自治区共选派巡视人员25人),强化教育纪检监察的参与监督,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群体监控,教育、公安、公信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合力联动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今年我区研究生考试考风考纪建设进一步得到加强,考试期间违规考生人数较2013年减少12人。

按照教育部要求,今年研究生考试继续实行网上评卷。今年网上评卷工作主要日程安排为,1月6日至12日回收、整理、扫描统考科目答题卡,1月14日至16日全国集中交换数据,1月20日至27日进行全国统考科目统一评卷,1月28日至2月15日整理、核校成绩数据。2月15日以后发布成绩。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