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天津航空2015空乘空姐招聘不能有整容史

来源:2exam.com 2015-1-24 8:40:05

2015年01月23日,济南一商务酒店内,天津航空公司首次在山东举行空乘人员招聘会,现场吸引了200多名女生前来应聘空姐职位,其中大部分都是在校大学生,年龄最小的只有18岁。 在首轮形象面试环节,有70%的女生被淘汰。据了解,从首轮形象面试到成为空姐,需要口语、笔试、体验等7个环节的考核,最终成为空姐的只有5%左右,航空公司对应聘女生的要求从最初的形象好、会外语,发展到要求女生有亲和力、会服务、不能有整容史等新标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