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2016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考试与合格证领取

来源: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2015-12-25 11:36:39

专业考试与合格证

  1、单独招生——只限辽宁省考生

  (1)具有2016年高考资格的普通文史、理工、艺术等各种类型考生均可报考。

  (2)参加我院组织的校考面试,成绩合格并取得专业考试合格证。

  (3)参加我院组织的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成绩在合格线以上。

  (4)按专业考试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2、普通高考——辽宁省外考生

  报考我校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需参加其所在地区的省级招生考试部门组织的专业考试(空中乘务类)且成绩合格;若考生所在省的省级招生考试部门不组织此类专业考试,考生须按规定参加我校组织的空中乘务专业考试。

  3、报考办法及注意事项

  报考方式:凡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的考生,考试地点由考生在我校所设考点中任选其一,并需到考点面报,同一考生只允许选择我校所设的一个考点。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省级招生部门核发的2016艺术类考生专业考试准考证及复印件(仅艺术类考生);

  ☆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无身份证者,请带户口本及复印件);

  ☆考生近期免冠同一底板彩色二寸照片或高考数码照片 5 张。

  注意事项:考生填写我校的《报名登记表》上的姓名必须与考生户口簿、身份证及高考报名时的姓名一致(不能使用同音异形字);考生填写报名登记表的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因考生本人填写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考试内容(满分300分)

  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考试内容为:形象与仪态、职业素质(沟通能力、亲和力、服务意识、心理素质、应变能力等)、中英文交流能力等。学生着装需得体,体现形体美与气质美,女生要求露出前额。

  5、考试成绩与合格证

  根据专业课考试成绩,学校将于2016年4月,给参加我校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寄发“专业考试合格证”;组织“空中乘务类”统考的省份由所在省招生部门寄发专业考试合格证;并通知专业课考试成绩。

  考生可持我校核发的或考生所在省招生部门核发的“专业考试合格证”到户口所在地高校招生办公室报名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考试;不合格者不单独通知,但考生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查询成绩。考生“专业考试合格证”须装入考生高考报考档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