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2016艺考空乘专业以及就业形势专业解析

来源:大众网 2015-12-10 17:16:20

大众网日照12月10日讯(记者 刘蕾 刘有杰 赵发宁)8日上午,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举行了一场实战模拟艺考,来自诸城、日照等地近百名艺考生参与,引起社会关注。大众网访谈室邀请此次模拟艺考的三名评委,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潍坊学院毛伟民教授,凯莱希模特导师解海滨以及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校长宗峰,针对当前艺考空乘专业以及就业形势进行了专业解析。

访谈实录

主持人:毛伟民教授,您好!目前大学空乘专业的招生情况如何?

毛伟民:目前,全国范围内的空乘专业招生形势很好,全国近百所院校设有空乘专业。很多青少年梦想成为一名空姐空少,翱翔蓝天当中。高铁、航空业的高速发展,每年都能帮助很多空乘专业的大学生实现就业。

我简要介绍一下模特以及空乘专业的招生条件,模特分为大模和小模,大模的女生身高在175CM至182CM最佳,小模女生身高168CM至175CM。空乘专业的女生身高在163CM至175CM。男生身高在175CM至185CM可报考空乘专业,男生身高178CM至185CM属于小模,男生身高185CM至192CM属于大模。当孩子拥有一个良好的形体时,家长和考生可以考虑报考模特及空乘专业。日照地区的市民就可以考虑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这里每年都会培养大批模特和空乘专业的学生。

主持人:非常感谢毛教授!日照机场即将通航,肯定需要大批空乘专业的人才,请问一下解海滨老师,目前空乘专业的就业形势怎么样?

解海滨:截至2014年的统计数据,全国民航拥有飞机1340架左右。而在未来十年的规划中,2025年国内飞机总架数将达到3300架左右,是现在近3倍。根据相关统计,每增加一架飞机,就需要200名相关的工作人员。而到时,每年的乘机人数将达到7.5亿人次,是现在的3倍。

当前,国内航空及空乘专业的学生每年毕业人数在2.5万人左右,而市场需要量是7.5万人。这导致毕业人数远远达不到市场需要,许多航空公司出现用人荒的现象,不得不招收不是空乘专业的学生。

这个专业也很吸引年青人,每个月八千到一万的收入也具有诱惑力。动车和邮轮行业的发展,也很需要专业优质的学生,就业空间很大。

主持人:感谢解海滨老师对当前空乘专业的介绍。请问宗峰校长,此次进行实战模拟艺考对艺考生有何意义和价值?

宗峰:刚才两位老师对空乘专业招生和就业形势进行了专业解读,可以说形式非常好!但如果考不进大学,这些就无从谈起,而我就是负责将学生送进理想的大学,这也是最关键的一环!通过我们的专业培训,多方锤炼,才能将孩子送进大学。如何让考生更有胜算,我们组织实战模拟艺考,进行专业评分考核,还原现实艺考流程,这对考生自身是一个提升。

对考生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和讲解,在接下来备考中完善提高,在真正的艺考中打一个漂亮的胜仗,这就是我们的目的,让所有的考生考上理想的大学,五年以来,通过日照凯莱希走出的考生没有一个落榜!这也是我们每一个凯莱希人的自我要求。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