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重庆 - 正文

2015重庆美术统考12月14日考试 艺考人数20351名

来源:重庆晨报 2014-12-13 8:50:55

2015高招艺考今日启幕 重庆2万余名考生参加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林祺 实习生 梁小娟 重庆市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专业统一考试将于今天正式启幕,我市将有20351名艺术类考生分别参加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表演)、影视类(表演、播音主持)和舞蹈类(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5个大类的专业统一考试。


本周末将开始美术、编导两大类的专业统一考试,其中,美术类12月14日考试,编导类12月13日考试。

其他三类考试安排如下:音乐类19日-20日现场确认,21日-26日考试;影视类16日-17日现场确认,18日-21日考试;舞蹈类18日-19日现场确认,20日-22日考试。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我市美术、编导类等笔试科目采取随机阅卷、考生信息密封、专家组复核等严密环节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音乐、表演、舞蹈、播音主持等科目采取随机安排考场、随机产生考试密号、主考教师随机轮换、考试全程录像、回避一切与考试无关人员与主考教师接触等方式进行管理。考试成绩数据由专人分段掌握密码并多重备份,相互校验,无人能篡改。考生们切勿相信社会传言或“承诺包过”等骗局。考生个人应树立自信,沉着应考,如遇类似骗局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外,考生务必注意报考市内外院校校考专业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市内专业统考《准考证》参加校考,报考统考未涉及而招生学校自行组织校考专业的个别考生须到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打印《报考证》。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