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重庆 - 正文

2015重庆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

来源:重庆晚报 2014-11-28 7:41:14

明天是2015年高考报名的第一天,也意味着又一年的高考拉开序幕。对于艺考生来说,更是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据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考试时间,艺考生从下个月就要上考场了。今日记者采访了正在紧张备考的艺考生。

编导类艺考生下月13号参考

根据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安排,我市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多在12月中旬,其中最早的编导类13号就开考,美术类也于14日开考,稍晚一些的音乐类将在12月21日到26日考试,影视类安排在18日到21日,此外舞蹈类将于20日到22日考试。

集训阶段每天学习12小时以上

今日,重庆晚报记者来到位于九龙坡区奥体中心附近的一所艺术学校。自今年9月份开始,多数艺考生进入了专门的艺术培训机构或艺术学校集中学习。据该艺术学校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在该艺术学校集中学习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就达到了600多人。

张云是正在该艺术学校备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和大多数备战艺考的同学一样,他的工作时间也超过了每天12小时。“早上8点开始上课,到12点才下课。除了中饭与晚饭时间,几乎都在学习和画画。”张云说,“早在上个月,我们是学习4天文化课、上三天专业课以达到专业课和文化课均衡发展,但是下个月就要考专业课了,所以从这个月开始我们就进入了紧张的专业课集训阶段,每天都在画画。”

(重庆晚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