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重庆 - 正文

2014年重庆美术联考试卷阅卷现场图片

来源:重庆晨报 2013-12-19 10:30:48

 18日下午,记者被特别允许进入到评卷现场。在四川美院黄桷坪校区美术馆内,考生的试卷被分门别类地整齐平铺在各个数百平米大教室地面上,一眼望去颇为壮观。阅卷组的专家们正穿行其间,有条不紊地完成试卷的审阅。图为18日,四川美术学院,评卷老师正在对2014年美术联考作品进行评阅。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

 

“阅卷组首先会对作品进行分类,0分的作废试卷一档,60分以下是一档,60分以上的,则是每5分一档,先把试卷大致分类后,每一组的9名阅卷人将会再次仔细地对作品进行详细评分。”据评卷场负责人,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侯宝川介绍,每一组的9名阅卷人是从我市各大高校专门聘请的副教授以上级别、在美术领域有相当影响力的专家,并且有着严格的把关要求,例如有当年没有办班授课、无直系亲属参加本年考试等。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